机构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2号楼206办公室

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0828/88818769

        010-88818850/88818900

传真:010-88810828

邮箱:liuxue@bfsu.edu.cn

招办主任: 杨文娟老师

咨询老师: 马东老师、张国鹏老师、蒋典老师、谢静老师、刘颖老师

咨询老师微信二维码

为避免重复咨询,请加一位老师微信即可

管理监督热线

院长:牛华勇

邮箱:niuhuayong@bfsu.edu.cn

首页 机构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niuhuayong1

我们有幸处在一个变化中的时代,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家正在经历着未曾有过的变局。我们的视野不再受困于自身的局限,我们的朋友不再局限于成长的村落,我们的足迹也不再踯躅于国门的边缘。人们开始渴望着更加宽阔多样的舞台,拥有被人关注的尊严和荣耀,享受富足的物质生活带给我们的惬意。

北外国际商学院,和大家一道,是这个时代的开创者和见证者。从建立的那一天起,她就毫不犹豫地加入到变革中国的滚滚洪流,以其全部的智慧和坚持,全面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历史使命。

北外国际商学院,致力于向来自全球的未来商业领袖搭建探索世界文明和知识谱系之平台,开发独立思考与自我发展之潜能,传递属于全人类的共同价值观,探讨已经发现或者尚未被发现的商业知识,发掘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个性与人生价值。

北外国际商学院飞速发展的十年,也正是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十年。到今天,国际商学院已经成为涵盖计划内本科、学术硕士、专业硕士、来华留学、出国留学、高层管理培训、经济管理双学位等多种办学形式在内的综合性教育机构。国际化、复合型、复语型的办学特色得到了越来越好的体现。

北外国际商学院的独特之处,并不仅仅是因为她的鲜明办学特色,更是因为她的整个文化氛围——不用已知的知识去否定未知的知识,保持对未来世界的充足的好奇心,有自己独立的思考能力和判断能力,用知识、视野、责任感以及强大的内心不断地充实自己。

到今天,北外国际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早已经遍布全球。从伦敦东区的金融中心,到非洲土地上的现代化工厂;从北京CBD的摩天大楼,到波士顿和芝加哥的著名学府;从黄浦江岸的辉煌灯火,到维多利亚湾的东方之珠。他们正在把来自北外国际商学院的理念和文化,散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今天我更是非常高兴地看到,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年轻人,正源源不断地加入到国际商学院的大家庭中,继续谱写出属于我们这个家庭的传奇。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niuhuayong2

院长牛华勇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


机构
国际商学院
院长致辞
组织结构
办学目的
师资力量
所获荣誉
国内合作中学
国商人
国商十年
项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艺术国际项目招生简章
  • 北外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招生简章(总)
  • 紧急声明!
  • 国际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本科2+2/1+3)
  • OSSD名校冲刺班
  • 海外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本科2+2)
  • 海外预科课程项目(本科1+3)
  • 伦敦顶尖名校IFP精英班(本科1+3)
  • 海外硕士预科项目(专/本升硕1+1)
  • 北京外国语大学ACT-GAC项目招生简章
  • 招生
    项目优势
    课程设置
    相关支持和服务
    招生问答
    报名须知
    资讯
    校内新闻
    实习就业
    留学资讯
    海外新闻
    校友
    校友心得
    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项目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国际本科招生信息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