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2号楼206办公室

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0828/88818769

        010-88818850/88818900

传真:010-88810828

邮箱:liuxue@bfsu.edu.cn

招办主任: 杨文娟老师

咨询老师: 马东老师、张国鹏老师、蒋典老师、谢静老师、刘颖老师

咨询老师微信二维码

为避免重复咨询,请加一位老师微信即可

管理监督热线

院长:牛华勇

邮箱:niuhuayong@bfsu.edu.cn

首页 招生 项目优势

项目优势

1、独家合作资质:

作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北京独家的基地培养项目,该项目依托我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外语学习师资,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为广大的中国学生提供更多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并为学生在学习生活、申请签证及学历认证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该项目的学生可在完成学业后第一时间取得海外学历学位认证,轻松取得北京、上海等就业落户的机会,而很多类似项目在学位认证方面根本无法保障。

2、最强外语背景的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致力于建立具有中国最强外语背景的经济和管理学科,依托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强大的师资队伍、独特的课程设置和先进的教学设备,已迅速发展成为北外本科教学规模最大的学院。全院教师均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高校,其中70%以上拥有海外留学背景, 师资队伍兼具一流的外语水平和扎实的经管专业知识。学院拥有一群具有雄厚学术背景的博士和博士后研究人,还拥有国内领先的金融和商务实验室,并且配备了金融、统计与计量、国际贸易、ERP、电子商务、财务会计、审计、税收等教学模拟软件,让学生在拥有深厚商科专业知识及过硬英语水平的同时,也具备非常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3、十年的办学经验、完善的教学管理:

我院从2001年开办该项目,是中国最早开设国际项目的学校之一。积累了多年项目运营的经验,我院的国际合作课程与教学管理都已制度化和体系化,运作非常成熟,学生从入学到出国,甚至回国就业都可以得到最专业的指导,具有其他机构不可比拟的经验优势。

4、全英文授课模式,与国外大学课程完美衔接:

目前我院出国留学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使用国外经典教材,并积极采用国外的授课模式。通过在授课过程中增加课堂及课后的活动,培养学生运用知识的能力及用英语进行商务沟通的技巧。这与国外商科教育的模式非常接近,可与国外大学的课程完美衔接。

5、国家级跨国管理人才培养实验区的综合培养:

我院作为“跨国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实验教学中心”于2012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十二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曾被评为“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我们所要培养的,是具备国际化视野、专业化知识、综合性能力、深厚性人文素养的管理人才,是敏于行、善于言、有思想、有视野、有担当的跨国、跨文化商业领袖人才。

6、国际化的学习环境:

我院从2010年正式开始招收海外留学生就读我院用英文开设的商科课程,目前在我院学习商科的海外留学生人数约400人,占我院在读学生人数的25%。 国际化的学习氛围使出国留学的学生提前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交流,体验不同的文化和意识形态之间的差别,在开拓视野的同时也能有更多的机会练习英语的沟通能力,还能提前适应国际化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为即将开始的留学生活做好准备和铺垫。这是目前其它留学机构不可能提供的资源优势。


机构
国际商学院
院长致辞
组织结构
办学目的
师资力量
所获荣誉
国内合作中学
国商人
国商十年
项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艺术国际项目招生简章
  • 北外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招生简章(总)
  • 紧急声明!
  • 国际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本科2+2/1+3)
  • OSSD名校冲刺班
  • 海外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本科2+2)
  • 海外预科课程项目(本科1+3)
  • 伦敦顶尖名校IFP精英班(本科1+3)
  • 海外硕士预科项目(专/本升硕1+1)
  • 北京外国语大学ACT-GAC项目招生简章
  • 招生
    项目优势
    课程设置
    相关支持和服务
    招生问答
    报名须知
    资讯
    校内新闻
    实习就业
    留学资讯
    海外新闻
    校友
    校友心得
    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项目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国际本科招生信息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