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2号楼206办公室

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0828/88818769

        010-88818850/88818900

传真:010-88810828

邮箱:liuxue@bfsu.edu.cn

招办主任: 杨文娟老师

咨询老师: 马东老师、张国鹏老师、蒋典老师、谢静老师、刘颖老师、王雨薇老师

咨询老师微信二维码

为避免重复咨询,请加一位老师微信即可

管理监督热线

院长:牛华勇

邮箱:niuhuayong@bfsu.edu.cn

让你的留学之路更加简单:北外国商海外预科课程项目(本科1+3)

时间:2022-06-20 | 作者:liuxue


近年来,出国留学热度不断上升。但是面对纷繁复杂的留学方式与留学项目,很多家长和同学都会感到困惑与迷茫。很多高中毕业后直接出国就读预科项目的同学,由于前期了解不足,无法很好的适应国外的生活与国外大学的教学模式,预科成绩并不理想,而与梦想中的院校失之交臂。

在新冠疫情背景之下,选择一个高品质、有保障的国内留学预科项目能够为同学们提供留学缓冲期,心理适应期与课程衔接期,更具优势。

北外国际商学院海外预科课程项目(本科1+3)为希望申请国外名校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平台。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2-06-20+16_42_46

该项目为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基地项目,学历认证有保障;
目前已与分布在不同国家众多国外名校开展直接性合作多年,可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
学生在北外就读期间可享受与统招生同等的待遇,拥有完整的国内大学生活;
授课模式为中外教结合,全英文授课,使用北外和国外合作大学共同指定的课程体系及教材,采用国际化教学方法,小班授课,可与国外大学课程无缝衔接,更好地适应国外大学生活;
预科阶段的学习在国内完成,可节省留学费用。

通过就读该项目,学生在北外就读一年,成绩符合要求可申请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美国等国的诸多合作院校,招收专业涵盖商科类、人文社科类等多种专业,在国外就读三年后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

 

每年都有很多同学选择北外国商1+3留学项目,进而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学长学姐说

☞在国际班的一年依然是我非常珍贵的经历!
☞在这里开始了一段我未曾预想过的美好学习生活
☞我在北外的学习生活不足一年,却收获良多,在这里你将不留遗憾
☞感谢北外提供了一个如此好的平台,让我有机会接受国内数一数二的教学

高三毕业,或高二完成会考的学生均可报名,我们将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2022年项目报名已经火热开启,欢迎广大家长及同学们咨询了解!

电话咨询: 
010-88810828 / 88818769 / 88818850 / 88818900


机构
国际商学院
院长致辞
组织结构
办学目的
师资力量
所获荣誉
国内合作中学
国商人
国商十年
项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艺术国际项目招生简章
  • 北外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招生简章(总)
  • 紧急声明!
  • 国际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本科2+2/1+3)
  • OSSD名校冲刺班
  • 海外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本科2+2)
  • 海外预科课程项目(本科1+3)
  • 伦敦顶尖名校IFP精英班(本科1+3)
  • 海外硕士预科项目(专/本升硕1+1)
  • 北京外国语大学ACT-GAC项目招生简章
  • 招生
    项目优势
    课程设置
    相关支持和服务
    招生问答
    报名须知
    资讯
    校内新闻
    实习就业
    留学资讯
    海外新闻
    校友
    校友心得
    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项目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国际本科招生信息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