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2号楼206办公室

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0828/88818769

        010-88818850/88818900

传真:010-88810828

邮箱:liuxue@bfsu.edu.cn

招办主任: 杨文娟老师

咨询老师: 马东老师、张国鹏老师、蒋典老师、谢静老师、刘颖老师

咨询老师微信二维码

为避免重复咨询,请加一位老师微信即可

管理监督热线

院长:牛华勇

邮箱:niuhuayong@bfsu.edu.cn

留学资讯|世界排名前50院校留学回国人员全职在沪工作可直接落户

时间:2022-06-12 | 作者:liuxue


6月1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助力复工复产实施人才特殊支持举措的通知》。其中,就优化留学生落户政策中,直接宣布: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留学生,免于社保基数和缴费时间限制,工作可直接落户。

 

政策详细条款如下:

一、优化人才引进市场化评价标准。2022年7月-2023年6月,本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包括直接落户、居转户、留学回国人员落户、居住证积分等业务)中设计涉及“平均工资”的事项,仍然维持现有基数标准作为参考水平。

WechatIMG615

二、加大世界名校留学人员引进力度。在符合留学人员落户基本条件的基础上,对于毕业于世界排名前50院校的,取消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和缴费时间要求,全职来本市工作后即可直接申办落户;对于毕业于世界51-100名,全职来本市工作并缴纳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后可申办落户。

WeChat625f09a2a0be12bf2b246261d5c0f734

世界前50名的院校榜单有哪些?

上海市人社局发布的《助力复工复产人才特殊支持举措相关问答》称,由相关主管部门参照以下排名进行认定,具体以落户申报系统内名单为准:

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

QS世界大学排名(Quacquarelli Symond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Shanghai Ranking’s 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

所以,只要所就读的学校进入四个排名其中一个,有很大概率是符合新的落户要求的。
 

四大排名查询方式

THE排名:

#小程序://泰晤士排名/Sik5VwK52lKvmwA

QS排名:

https://www.qschina.cn/university-rankings/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23

软科排名:

https://www.shanghairanking.cn/

U.S. News排名:

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est-global-universities/rankings

 

对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北外留学预科项目、北外留学项目、本科1+3留学、本科2+2留学、硕士预科留学、硕士1+1留学项目感兴趣的同学欢迎关注北外国商经济管理国际项目官网。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经济管理国际项目目前开设有国际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海外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海外预科课程项目、伦敦顶尖名校IFP精英项目、北美名校直通车项目、欧洲复语实验班及海外硕士预科项目。通过就读北外国商项目学生可申请英国留学、新西兰留学、澳洲留学、美国留学、加拿大留学及欧洲和亚洲部分国家留学。


机构
国际商学院
院长致辞
组织结构
办学目的
师资力量
所获荣誉
国内合作中学
国商人
国商十年
项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艺术国际项目招生简章
  • 北外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招生简章(总)
  • 紧急声明!
  • 国际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本科2+2/1+3)
  • OSSD名校冲刺班
  • 海外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本科2+2)
  • 海外预科课程项目(本科1+3)
  • 伦敦顶尖名校IFP精英班(本科1+3)
  • 海外硕士预科项目(专/本升硕1+1)
  • 北京外国语大学ACT-GAC项目招生简章
  • 招生
    项目优势
    课程设置
    相关支持和服务
    招生问答
    报名须知
    资讯
    校内新闻
    实习就业
    留学资讯
    海外新闻
    校友
    校友心得
    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项目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国际本科招生信息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