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2号楼206办公室

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0828/88818769

        010-88818850/88818900

传真:010-88810828

邮箱:liuxue@bfsu.edu.cn

招办主任: 杨文娟老师

咨询老师: 马东老师、张国鹏老师、蒋典老师、谢静老师、刘颖老师、王雨薇老师

咨询老师微信二维码

为避免重复咨询,请加一位老师微信即可

管理监督热线

院长:牛华勇

邮箱:niuhuayong@bfsu.edu.cn

录取资讯|北外国商经济管理国际项目2021年秋季录取之澳新篇

时间:2021-06-11 | 作者:liuxue


随着炎热的6月到来,2021年秋季的申请也基本落定。尽管仍然面临着新冠疫情的考验,但随着疫苗接种工作在全球的展开,疫情也逐步得到了控制,各国院校也逐步恢复了线下授课。

北外国商经济管理国际项目的同学们在申请季收获颇丰,大多将前往我们的合作院校开始人生下一个阶段的学习;也有不少小伙伴们申请到了更加心仪的非合作院校。不管最终选择如何,大家都将扬帆远航。

在这个起点与终点交汇的时刻,特此梳理澳大利亚与新西兰院校的录取情况,为毕业生做总结,给新生提供参考。

澳大利亚

学校名称:悉尼大学(QS世界排名40)

录取数量:3

学校简介:

u=3877388776,2171384036&fm=26&gp=0

被誉为“澳大利亚第一校”和世界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悉尼大学一直是千万学子的梦中学府,其教学实力和校园环境自然不必多说。悉尼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也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的核心盟校成员。悉尼大学的毕业生掌控着澳洲的政治、经济命脉。毕业生中不乏总理、最高法院法官、联合国大会主席、世界银行总裁以及诺贝尔奖得主等活跃在政治经济平台的杰出人士。今年我院有3名同学喜获了悉尼大学的offer,即将可以踏上这所世界级的高水平学府继续深造!

 

 

学校名称:昆士兰大学(QS世界排名47)

录取数量:33

学校简介:

昆士兰大学作为我院稳定的合作伙伴,一直备受学生的欢迎与青睐。今年有30多名同学收获了昆士兰大学的offer。昆士兰大学位于东部海滨城市布里斯班,作为澳大利亚常春藤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常年位居世界前50名校,以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而受到国际的赞誉,是世界著名的顶尖学府,也是我院学生常年最热门的选择之一。

 

学校名称:蒙纳士大学(QS世界排名55)

录取数量:13

学校简介:

蒙纳士大学坐落于被誉为人类最适宜居住的墨尔本,是一所蜚声国际的顶级公立研究型高等学府,蒙纳士的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澳洲八大名校里唯一一所拥有三大认证的商学院),也是位列世界前1%的顶尖商学院。同时,我院现与蒙纳士大学的人文艺术学院合作开设了人文方向的衔接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

 

学校名称:新南威尔士大学(QS世界排名44)

录取数量:1

学校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位于悉尼的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素有“南半球的麻省理工”之称。在众多学科中以商科和工科著称,最新的全球排名稳居全球前50,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公立大学,期待我们的学生能够乘风破浪,学业有成。

 

学校名称:阿德莱德大学(QS世界排名106)

录取数量:5

学校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作为南澳洲最古老的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和六所砂岩学府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有着优良的传统:创新和高质量的科研以及优秀的教学都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保证。他把传统的优势和现代艺术特色及丰富的学生生活相结合,是澳大利亚政府对大学生综合测评后推举的最为优秀的大学之一。

 

学校名称:西澳大学(QS世界排名92)

录取数量:1

学校简介:

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多年被评为“全球最宜居城市”)的西澳大学,拥有罗马风格的花园般校园,被誉为澳洲最美校园之一,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和世界前100强名校。其商学院荣获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代表了一个商学院最卓越的水平。

 

学校名称:悉尼科技大学(QS世界排名133)

录取数量:12

学校简介:

悉尼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金融和经济中心悉尼,是一所充满活力并注重创新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在最新的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获评为世界五星级高校,位列全球第133名。学校拥有独特的学习模式,强大的研究成果和与行业及专业人士合作的良好声誉。

 

学校名称:昆士兰科技大学(QS世界排名217)

录取数量:7

学校简介:

同样坐落于布里斯班的另一所合作院校,昆士兰科技大学,今年成为了学生最热门的选择。昆士兰科技大学以其领先的商学院教学质量,注重结合实际应用的教学理念,吸引了无数莘莘学子。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商学院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具声望的商学院之一,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

 

新西兰

学校名称:奥克兰大学(世界排名81)

录取数量:2

学校简介:

奥克兰大学建校于1883年,是世界百强名校,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学校名称:梅西大学(QS世界排名272)

录取数量:8

学校简介: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

 

学校名称:奥塔哥大学(QS世界排名176)

录取数量:5

学校简介:

奥塔哥大学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首府达尼丁市,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世界Top 1%大学,也是新西兰唯一能够提供消费者与应用科学、牙医学、人类营养学、药学、体育、理疗及测量学等专业的综合性大学。在最新的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奥塔哥大学排名184位。


机构
国际商学院
院长致辞
组织结构
办学目的
师资力量
所获荣誉
国内合作中学
国商人
国商十年
项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艺术国际项目招生简章
  • 北外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招生简章(总)
  • 紧急声明!
  • 国际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本科2+2/1+3)
  • OSSD名校冲刺班
  • 海外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本科2+2)
  • 海外预科课程项目(本科1+3)
  • 伦敦顶尖名校IFP精英班(本科1+3)
  • 海外硕士预科项目(专/本升硕1+1)
  • 北京外国语大学ACT-GAC项目招生简章
  • 招生
    项目优势
    课程设置
    相关支持和服务
    招生问答
    报名须知
    资讯
    校内新闻
    实习就业
    留学资讯
    海外新闻
    校友
    校友心得
    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项目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国际本科招生信息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