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2号楼206办公室

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0828/88818769

        010-88818850/88818900

传真:010-88810828

邮箱:liuxue@bfsu.edu.cn

招办主任: 杨文娟老师

咨询老师: 马东老师、张国鹏老师、蒋典老师、谢静老师、刘颖老师、王雨薇老师

咨询老师微信二维码

为避免重复咨询,请加一位老师微信即可

管理监督热线

院长:牛华勇

邮箱:niuhuayong@bfsu.edu.cn

疫情下,这些英国大学不接受延期入学!

时间:2020-04-30 | 作者:liuxue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近日,英国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突然通知今年禁止defer,如果学生选择defer就是明年重新进入申请受理程序,但不用重新交申请费。学校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所有申请者的公平。

 

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大家都不想白白浪费一年的时间。英国众多大学,也对此做出了相应的回应。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经济管理国际项目多所合作大学也发布了通知。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留学项目办公室综合了目前已经发布通知的英国大学所发布的内容,希望能为今明两年赴英留学的同学提供一定的参考。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一般不接受延期入学申请,除了特殊原因(如重大疾病),而且defer前学生需要满足学校官方的要求。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一般不接受延期一年入学的要求,只允许学生延期到同一学年的不同开学时间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作为G5团成员,备受中国学生欢迎的英国学校之一,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官网更新了今年的offer延期政策。
 
 

官网明确表示不接受延期入学。如果你确实希望明年秋季再入读LSE,那么可以通过提交reinstate form。
 
也就是撤销今年的offer,并将自己的材料转入明年入学(21fall)的申请池中(无需重新提交材料和申请费),学校将在21fall的申请环境中,重新审理你的材料,并决定是否要给你发offer。
 
意思就是:如果你今年不想来读,那么明年就要重新申请。
 

 

曼大商学院针对性延期政策

其实在LSE之前,据邮件消息,曼大商学院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专业暂时不接受延期至2021年,但支付押金的截止日期可以推后,大家在付押金前要考虑清楚。后续如果有更改会再通知。

 

原文是:

 

At the moment we are currently not in a position to make any deferrals due to the coronavirus outbreak however we will extend their payment deadline.

 

官网上关于延期的政策是这样的:

 

学校目前仍然计划9月正常开学,但可能会做一些调整,包括进行线上教学或者推迟开学时间到今年晚些时候。

 

一旦事情稍微明朗,学校会进一步明确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在形势更明朗的时候,再做出是否要延期的决定。”

 
 

 

 伦敦大学学院

UCL部分学院允许延期入学,大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发邮件与学校联系询问具体事项。

 
 

 

爱丁堡大学

大部分情况下,爱丁堡大学是学生允许延期入学的,学校会统一在6月底针对延期事项进行回复。

 

 

 

目前有已有部分学院不接受defer申请:

 The Moray House School of Education and Sport

 College of Science & Engineering

 School of Literatures, Languages & Cultures

 Social & Political Science(uncon-offer不允许defer)

 Law(uncon-offer不允许defer)

 

需要注意的是,授课型与研究型课程均不接受延期,需要重新递交申请。

 

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的部分专业在交了押金和满足学术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延期一年,在King‘s Apply portal 联系学校即可。

 

授课型硕士可以延期一年,研究型硕士则需要经过导师的同意。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大部分专业都不允许defer,如商学院的所有专业大家联系学校询问自己所申请专业的详细延期入学情况。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部分学院允许延期入学,直接向学校提交 Postgraduate Enquiry Form 即可,但商学院的部分专业不允许defer。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雅思成绩过期,则需要重新提交。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大部分专业允许defer,直接向招生办发送申请延期邮件即可。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的延期入学都是case by case的,以各自学院审核为准,最多允许提交2次且延期一年。

 

case by case最终结果以各自学院审核为准,在applicant portal里提交即可。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部分专业允许defer,通过申请系统的 Request Deferral 操作即可。

 

同时,一些分阶段录取的专业不允许延期入学,如管理学院硕士课程,计算机等。

 

具体大家可以自行联系学校询问。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的大部分专业都允许defer,uncon-offer和只con语言的offer都可以申请延期入学,但只允许defer一年。

 

注意:需要在2021年4月1日就与学校联系。

 

如果大学接受延期到下一学年,那么为了安全起见,延迟入学未尝不可;但如果大学不接受延期入学,确实要仔细斟酌是否按原计划入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留学项目办公室建议大家先不要着急做决定,现在还有时间,大家可以多方面了解好政策,并且做好随时更改计划的准备,等到形式更明朗的时候再做决定也不迟。

机构
国际商学院
院长致辞
组织结构
办学目的
师资力量
所获荣誉
国内合作中学
国商人
国商十年
项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艺术国际项目招生简章
  • 北外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招生简章(总)
  • 紧急声明!
  • 国际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本科2+2/1+3)
  • OSSD名校冲刺班
  • 海外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本科2+2)
  • 海外预科课程项目(本科1+3)
  • 伦敦顶尖名校IFP精英班(本科1+3)
  • 海外硕士预科项目(专/本升硕1+1)
  • 北京外国语大学ACT-GAC项目招生简章
  • 招生
    项目优势
    课程设置
    相关支持和服务
    招生问答
    报名须知
    资讯
    校内新闻
    实习就业
    留学资讯
    海外新闻
    校友
    校友心得
    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项目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国际本科招生信息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