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2号楼206办公室

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0828/88818769

        010-88818850/88818900

传真:010-88810828

邮箱:liuxue@bfsu.edu.cn

招办主任: 杨文娟老师

咨询老师: 马东老师、张国鹏老师、蒋典老师、谢静老师、刘颖老师

咨询老师微信二维码

为避免重复咨询,请加一位老师微信即可

管理监督热线

院长:牛华勇

邮箱:niuhuayong@bfsu.edu.cn

2019届毕业生庆祝暑期毕业

时间:2019-07-19 | 作者:ztt


7月6日:2019年夏季毕业典礼将于7月6日至7日在d.h.劳伦斯礼堂举行,超过1500名毕业生和他们的家人将参加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周末。

诺丁汉大学副校长希勒·韦斯特教授在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他敦促即将离校的学生们要把诺丁汉精神带在身上。

她说:“诺丁汉精神就是要做出贡献,带着微笑、希望和可能性走向世界。”“他们会让你对世界上最好的研究生院和顶级雇主非常有吸引力。”优化图片

根据该校就业办公室的数据,今年直接就业的毕业生中,超过65%将在《财富》(Fortune) 500强或其他领先企业工作。

曾马文(Marvin Zeng)和陈一样的朋友都毕业于理学士(BSc)计算机科学专业。他们分别获得了国内游戏开发巨头腾讯和Tap4fun的工作邀请。像陈一样,回忆起他在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四年,他很感激有机会作为交换生出国学习。“这个交换词给了我很多游戏开发的灵感,真的开阔了我的视野。”“我有机会学习最前沿的技术。”应用语言学博士研究生Justin Berg博士被任命为天津茱莉亚学院语言研究主任。他同时也是副校长奖章的获得者,该奖章旨在表彰在学术或课外活动中取得的杰出成就。在UNNC的研究期间,Justin从拆除中拯救了一个110岁的管风琴,并把它从美国带到宁波。2019年83%以上的毕业生将出国深造,其中四分之一以上已被世界排名前十的大学录取。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 英国留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留学预科 1+3  北外留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留学项目 对于BSc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毕业生来说,这个数字尤其高。90名学生将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据报道,所有这些学生都被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经济学院院长西蒙•阿普莱顿教授对这一结果并不感到惊讶:“我们的学生入学质量如此之高,再加上北卡罗来纳大学严谨的技术培训和英式高等教育。”西蒙·阿普尔顿教授也被授予副校长奖章。今年,三名教职员获颁授李大森讲座教授职位,以表扬他们对各自学科的卓越贡献。其中包括高级电子材料及器件教授James Greer、发展经济学教授Lina Song及资讯系统及营运管理教授Patrick Y.K. Chau。为表扬学生及教职员的杰出成就,毕业典礼亦会颁发其他特别奖项,包括戴灵勋爵奖、杰出毕业生校长奖、诺丁汉优势奖及校友奖。

在周日的仪式上,宁波第一医院国际医学部副主任詹明博士将被授予荣誉副教授的头衔,以表彰他对当地医疗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诺丁汉大学是 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的合作院校之一 。

                                           文章来源:https://www.nottingham.edu.cn/en/news

                                                          (宣传部)


机构
国际商学院
院长致辞
组织结构
办学目的
师资力量
所获荣誉
国内合作中学
国商人
国商十年
项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艺术国际项目招生简章
  • 北外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招生简章(总)
  • 紧急声明!
  • 国际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本科2+2/1+3)
  • OSSD名校冲刺班
  • 海外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本科2+2)
  • 海外预科课程项目(本科1+3)
  • 伦敦顶尖名校IFP精英班(本科1+3)
  • 海外硕士预科项目(专/本升硕1+1)
  • 北京外国语大学ACT-GAC项目招生简章
  • 招生
    项目优势
    课程设置
    相关支持和服务
    招生问答
    报名须知
    资讯
    校内新闻
    实习就业
    留学资讯
    海外新闻
    校友
    校友心得
    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项目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国际本科招生信息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