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2号楼206办公室

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0828/88818769

        010-88818850/88818900

传真:010-88810828

邮箱:liuxue@bfsu.edu.cn

招办主任: 杨文娟老师

咨询老师: 马东老师、张国鹏老师、蒋典老师、谢静老师、刘颖老师、王雨薇老师

咨询老师微信二维码

为避免重复咨询,请加一位老师微信即可

管理监督热线

院长:牛华勇

邮箱:niuhuayong@bfsu.edu.cn

北京外国语大学统战人士2019年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19-07-10 | 作者:ztt


7月3日至7月7日,党委统战部联合宣传部组织我校统战人士赴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开展2019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北京外国语大学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理事、留联会会员、侨联委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加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教学项目。学员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接受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讲座教学,学习党在延安时期的发展历程和经验启示;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安大学校史馆,通过珍贵实物和大量图片的展示,更加直观地了解革命圣地延安的历史;来到凤凰山、杨家岭、枣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走进黄土窑,瞻仰老一辈革命家曾经工作生活的地方,感受到周恩来总理的感慨:“在世界上最小的指挥所里,指挥了世界上最大的人民解放战争”;探访知青旧居梁家河,听取“知青情知青理知青魂”专题报告,体会当年一代青年人融入农村改造自我的成长经历。另外,还现场聆听了授课教师以“白求恩精神”“张思德精神”等为主题的教学,对于毫不利己专门利人、为人民服务等耳熟能详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实地学习,北京外国语大学统战人士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极不平凡的革命道路,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教育的认识,增强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党派成员“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的信念和决心,激发了统战人士爱国奋斗的工作热情。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脚踏实地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以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践中。 本次培训是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外人士教育培训工作规划(2018–2020)》,贯彻落实《北京外国语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而筹备和组织实施的。

(宣传部 彭澍)


机构
国际商学院
院长致辞
组织结构
办学目的
师资力量
所获荣誉
国内合作中学
国商人
国商十年
项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艺术国际项目招生简章
  • 北外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招生简章(总)
  • 紧急声明!
  • 国际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本科2+2/1+3)
  • OSSD名校冲刺班
  • 海外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本科2+2)
  • 海外预科课程项目(本科1+3)
  • 伦敦顶尖名校IFP精英班(本科1+3)
  • 海外硕士预科项目(专/本升硕1+1)
  • 北京外国语大学ACT-GAC项目招生简章
  • 招生
    项目优势
    课程设置
    相关支持和服务
    招生问答
    报名须知
    资讯
    校内新闻
    实习就业
    留学资讯
    海外新闻
    校友
    校友心得
    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项目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国际本科招生信息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