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2号楼206办公室

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0828/88818769

        010-88818850/88818900

传真:010-88810828

邮箱:liuxue@bfsu.edu.cn

招办主任: 杨文娟老师

咨询老师: 马东老师、张国鹏老师、蒋典老师、谢静老师、刘颖老师

咨询老师微信二维码

为避免重复咨询,请加一位老师微信即可

管理监督热线

院长:牛华勇

邮箱:niuhuayong@bfsu.edu.cn

首页 项目 紧急声明!

紧急声明!


 

紧 急 声 明
 

近日,有不法机构以北外国际商学院的名义进行虚假的招生宣传,请各位关注北外国商的学生及家长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我院在此严正声明:

第一,北外国际商学院的唯一官网为 http://ibs.bfsu.edu.cn ,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官网的二级页面。北外国际商学院留学项目平台的唯一官网为http://liuxue.bfsu.edu.cn ,也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官网的二级页面。除以上两个域名外,网络上凡是打着北外国际商学院官网旗号的网站均为欺诈性侵权网站。 

第二,我院作为统招学院,拥有完善而雄厚的师资团队,拥有1000余名统招生、500余名外国留学生以及约500名经济管理国际项目学生,学院因此拥有丰富的学生会及社团构成,以及多元化、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但我院的师资及学生会、社团等仅对我院学生开放 (含经济管理国际项目学生),不对任何打着北外旗号的产业化办学机构开放,请家长明辨是非,我院将不对这些机构的任何承诺负责。

第三,我院经济管理国际项目为学生提供统一校内住宿,并进行统一严格管理,但由于校内住宿有限,请有意就读本项目的学生抓紧报名。

第四,北外国际商学院不会以行政行为派遣任何学院教师给国际商学院以外的任何机构上课,凡是自称可以让北外派遣国际商学院教师为其学生上课的招生噱头均为虚假宣传。 

第五,经济管理国际项目是从2001年办学至今的老牌留学项目,该项目由我院官方直招直办,所有的项目运作环节都有学院独立完成(含招生、教学、学生管理、国外大学申请等),除了将学生留学签证委托给合作机构办理之外,从未将任何项目环节承包给任何机构或个人,且该项目的所有学生均享受和我院统招生同等的教学资源。近日有打着北外旗号的不正当竞争机构对我院留学项目进行各种恶意诽谤,我院在此严正声明,将对诽谤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各位学生及家长明辨是非,不要被误导而做出误判。

第六,经济管理国际项目学生的所有学费均统一交到北京外国语大学财务处(北外东院行政楼一层),北京外国语大学唯一对公账号为工商银行0200 0076 0902 6402 172,学生在现场交款或异地汇款时需注明“国际商学院”字样及学生姓名,且收款票据上统一加盖北京外国语大学财务章,凡以国际商学院名义让学生以其余方式缴费的行为均为诈骗行为,请学生及家长注意防范,小心上当受骗。我院对此概不承担责任。 

第七,我院经济管理国际项目的唯一官方招生办公室位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2号楼206室,其余凡是打着我院旗号的留学项目招生办公室均为欺诈性机构,请学生及家长小心分辨,谨防上当。 

第八,经济管理国际项目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培训基地项目,学历认证有着绝对性的保障。有部分打着北外旗号的不正当竞争机构因不具备2+2项目办学资格,便对我院的2+2项目进行恶意攻击,我院将保留对此类恶意诽谤之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第九,北外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项目办公室部门主任杨文娟,咨询老师为马东,张国鹏、刘玲和蒋典老师,所有项目信息均以官方咨询老师的信息为准。

 

特此声明。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年4月22日


机构
国际商学院
院长致辞
组织结构
办学目的
师资力量
所获荣誉
国内合作中学
国商人
国商十年
项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艺术国际项目招生简章
  • 北外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招生简章(总)
  • 紧急声明!
  • 国际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本科2+2/1+3)
  • OSSD名校冲刺班
  • 海外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本科2+2)
  • 海外预科课程项目(本科1+3)
  • 伦敦顶尖名校IFP精英班(本科1+3)
  • 海外硕士预科项目(专/本升硕1+1)
  • 北京外国语大学ACT-GAC项目招生简章
  • 招生
    项目优势
    课程设置
    相关支持和服务
    招生问答
    报名须知
    资讯
    校内新闻
    实习就业
    留学资讯
    海外新闻
    校友
    校友心得
    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项目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国际本科招生信息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