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2号楼206办公室

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0828/88818769

        010-88818850/88818900

传真:010-88810828

邮箱:liuxue@bfsu.edu.cn

招办主任: 杨文娟老师

咨询老师: 马东老师、张国鹏老师、蒋典老师、谢静老师、刘颖老师

咨询老师微信二维码

为避免重复咨询,请加一位老师微信即可

管理监督热线

院长:牛华勇

邮箱:niuhuayong@bfsu.edu.cn

施柳丞:北外UIC项目有感

时间:2016-11-09 | 作者:xuya


北外留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经济管理国际项目

2015级国际班uic

施柳丞

SONY DSC

在北外已经近一年,又一年的学子将从高中踏入大学。回想起高考,那対意志和身心的磨练,连续两天的敲打,不由感慨万千。一是仍然对自己高考失利而遗憾,二则是欣喜地发现来到北外后发现了人生的更多意义。

北外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了我精神的启迪。人总有跌倒的时候,一次跌倒不能决定你的失败。就像马云说过的“最大的失败就是放弃,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最大的对手是时间.”怀揣着乘风破浪会有时的决心,在北外也可以得到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收获。五十国语言的图书馆昼夜不停,让各种困惑和疑问得到解答。小碧池早晚读书不断,仿佛置身地球村。我很感谢能在北外找到这种学习的氛围,督促着我不放松,顽强的生长。

北外在我最无奈的时候给了我精神的港湾。记得高中的时候,写过一首诗,“错过了多少阳光的青睐 冷落了多少飞空的期待 小虫且耐 小虫且待 待来日绽放绚烂的光彩”。北外的老师用关爱的双手和无微不至的呵护让学生放下过去的包袱,相信未来。外交真诚的交流,照亮了心中学习语言的热情。在北外,我感觉到高中不曾感到的温暖,感谢一直为我们操劳的教师团队。

北外提供了很多丰富的社团活动,不管是不是国际班的学生,都可以在社团活动中开创一片新天地。和创行青年一起纵横商海,和模联一道对持公堂,和喜欢街舞的小伙伴一起练舞,在各大武术社团强生健体,加入轮滑,滑板的队列,在北外,可以遇到很多优秀的人,而这些优秀的人往往会激励你变得更优秀。令我印象最深的事,北外教会了我做“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我国已步入新的历史时期,加入世贸组织使我国与世界各国的联系更加密切,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面临越来越多的新情况、新问题。推进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更需要我们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只有这样,中华民族才能重振雄风,为人类文明与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北外这一年,给了我一些新奇而又痛苦的经历,也教会了我许多,没有什么付出是白费的,没有付出也是没有收获的。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我会不断努力,追求自己的理想,在学习中体会生活,在生活中体验人生!

 


机构
国际商学院
院长致辞
组织结构
办学目的
师资力量
所获荣誉
国内合作中学
国商人
国商十年
项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艺术国际项目招生简章
  • 北外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招生简章(总)
  • 紧急声明!
  • 国际名校EAP免雅思直升班(本科2+2/1+3)
  • OSSD名校冲刺班
  • 海外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本科2+2)
  • 海外预科课程项目(本科1+3)
  • 伦敦顶尖名校IFP精英班(本科1+3)
  • 海外硕士预科项目(专/本升硕1+1)
  • 北京外国语大学ACT-GAC项目招生简章
  • 招生
    项目优势
    课程设置
    相关支持和服务
    招生问答
    报名须知
    资讯
    校内新闻
    实习就业
    留学资讯
    海外新闻
    校友
    校友心得
    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项目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国际本科招生信息

    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